最新新闻:

古力娜扎新戏演“妈妈”,看孩子一脸宠溺,和男主演吻戏好娇羞

时间:2022-02-23 16:17:01来源:媛媛的小厨房

就在最近有媒体朋友拍的古力娜扎和许魏洲进行了二次合作,这也是继《风起霓裳》之后的第2次达到,相信在合作的过程中,二人也已经非常熟悉和默契了。两个人之前一起上过快乐大本营,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很有CP感,这次二人再度合作也引起了无数粉丝的关注,对他们二人的表现也充满了期待,其实私底下二位都是没有绯闻的,如果在私下也能够成为情侣,应该是很多人期待的吧?

从图片中能够看出古力娜扎这一次新戏饰演了妈妈,第1次演妈妈的角色她眼神中充满了宠溺,只见男主许魏洲怀里抱着婴儿,两个人都一脸宠溺地看着宝宝,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古力娜扎和很多演员都有CP感,只要是找到漂亮的女孩子和每一位男演员搭档起来,都不会出现,这一次古力娜扎和男演员站在城头上,她的肩上披着披风,画面非常的唯美,而且男方怀里抱着孩子,女方低头宠溺的微笑,这种画面也是很多人向往和羡慕的。

随后两个人也开始对台词,男方主动上前亲吻古力娜扎的额头,随后娜扎满脸娇羞的低着头,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在古代很多人都是不善于表达的,而且女主时时刻刻给人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给人一种,温柔似水的模样,这是第2次和许魏洲搭档的,而且饰演的戏份应该是结婚生子以后的画面,两个人站在城楼上就像是美丽的风景画,美得让人睁不开眼睛。

最近几年古力娜扎的演技进步了许多,之前她从未接过演妈妈的角色,这一次首度挑战反而让人很入戏,尤其是他低头看宝宝的样子一脸的宠溺,就像是真正的母亲一样,这也是她演技成长最大的证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