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不惑之旅:沐嘉害死王忆如,转头叫简单妈妈,马列文忍不住感叹

时间:2022-02-23 16:16:46来源:北栀夜蕾

影视剧的出现一方面能打发我们无聊的时间,另一方面也可以让人学到很多的道理。就拿近期特别火的《不惑之旅》来说,梅婷跟陈建斌饰演的两个主人公,都是非常有原则,并且目标性很强的人。

简单被相恋多年的未婚夫抛弃了之后,并没有自暴自弃也没有丧失方向,而是在马列文的引导下去了北京有威望的学校面试,最终成为了一名很出色的班主任。

简单在失联后留在北京,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心疼沐嘉,觉得这么小的孩子母亲有严重的抑郁症,父亲整天忙着工作,所以她就承担起了照顾沐嘉的重任。

无论简单对沐嘉有多好,她的心里都不能接受对方当自己的后妈,只希望父亲跟母亲能继续生活在一起。马列文拗不过孩子的想法,最终把患病的王忆如接回了家中。

因为王忆如的病情特别严重,有一次点燃了书房差点烧死马列文,幸好被简单给救了,这一切都被沐嘉看在了眼里,所以她开始祈求父亲说啥也要把妈妈送走,不然她就离家出走。

后来马列文打算把王忆如送到国外的疗养院,不让沐嘉看到害怕。王忆如虽然嘴上说着答应了,可之后她又打开了家里的煤气灶自杀了,事后沐嘉一直认为是自己害死的王忆如,迟迟从悲伤中走不出来。

经历了这些事情之后,沐嘉也知道究竟谁对自己好了,所以她开始打心里接受了简单,一家三口去滑雪场玩耍的时候,她遇到危险时转头就叫简单妈妈,那个画面别提有多温馨了。

马列文看到女儿跟心爱的人相处这么好,也忍不住感叹来之不易。回想当初沐嘉知道这个真相时,打死都不同意父亲跟简单在一起,到现在欣然接受,马列文内心肯定会特别的激动。

在最后的时候简单给马列文生了一对双胞胎,沐嘉也开心的做起了大姐姐,一家人生活的其乐融融。说句实在话,从开始看《不惑之旅》到知道最后的大结局,没有人想过简单会跟马列文在一起,觉得他们之间的差距还是蛮大的,可能发展到夫妻也是个缘分吧!

本来还挺恨冯春生把简单给抛弃了,现在想想还挺感激他的,如果不是春生的不娶之恩,也等不来简单跟马列文幸福地生活,所以一切都是有因有果的。

根据有些片段也能看出来,抛弃简单的冯春生过得并不如意,与卓晓婷离婚之后又回到了小县城生活,被打击的事业心也不强了。

总结:虽然这只是一个简单的都市偶像剧,其中的道理却让我们受益匪浅,尤其是被一个男人所伤害了之后,不能丧失理智,更不能整天怨天尤人,而是要跟简单似的奋发图强,做一个让别人可望不可即的事情,才能遇到最好的那个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