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人山人海!刘少昂刘少林回国庆功签名签到手软,妈妈确认少昂恋情

时间:2022-02-23 16:17:28来源:李喜林篮球绝杀

北京时间2月23日,华裔奥运冠军刘少昂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系列视频,他参加了与哥哥一起举办的庆功会。兄弟两人又一次成为匈牙利人心中的英雄。庆功会上人山人海,刘少昂和刘少林签名也签到手软。此外,刘少昂的妈妈也在采访时确认儿子与匈牙利钢管舞冠军蒂芙尼的恋情。

北京冬奥会上,刘少昂夺得了短道速滑500米金牌、1000米铜牌和混合团体铜牌。刘少林夺得了混合团体铜牌。而在4年前的平昌冬奥会,刘少林和刘少昂夺得了男子团体接力金牌。

刘少林和刘少昂兄弟早已成为匈牙利体育界的传奇人物,实现了冬奥会上的突破,享受国民英雄的待遇。

两兄弟回来之后,家人先给他们办了庆功会。然后在他们所在的城市举办庆功会,这是在一个滑冰场,刘少林和刘少昂出场,享受全场欢呼喝彩。两人和人们互动交流,一群人跟随着两位奥运冠军。

可以说,刘少林和刘少昂带动了匈牙利冰雪项目的热度。庆功会是面向大众的,免不了要举办签名活动。

刘少林和刘少昂忙个不停地签名。主办方准备了兄弟俩的小卡片,但是粉丝们还准备了各种海报以及其他物件要求签名。

兄弟两人非常认真地满足粉丝们的要求。刘少昂妈妈也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介绍两兄弟练习滑冰往事,并且确认刘少昂和匈牙利钢管舞冠军蒂芙尼交往,两人在一起已经两年多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