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ohn Legend,Chrissy Teigen欢迎女儿Luna Simone

时间:2022-02-23 18:45:56来源:

Chrissy Teigen和John Legend已经宣布了他们第一个孩子的诞生,这是一个名叫Luna Simone Stephens的女儿。

这对夫妇在一个单独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宣布了这个消息,模型说她和她的新女儿“如此恋爱”。

“她在这里!Luna Simone Stephens,我们爱上了你!和困倦。非常困,“Chrissy在Instagram上写道,伴随着一个屏幕的图片,显示了Luna称重6LBS 11oz。

约翰后来在推特上添加了,“我们的新爱在这里!Luna Simone Stephens,星期四出生,14日。我们不能更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