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尔巴科娃妈妈晒金牌,气质优雅,千金三姐妹高颜值,全家福曝光

时间:2022-02-23 18:16:48来源:足坛宙斯

2月23日,花滑奥运冠军谢尔巴科娃更新中文平台,晒出了自己与家人的合照,与中国粉丝分享了她与家人团聚的喜悦。谢尔巴科娃的妈妈出镜,气质优雅,她手拿奥运金牌与女儿合影,笑容满面,满满的自豪与高兴!

在另一张照片中,谢尔巴科娃与爸爸、妈妈、妹妹一起出镜,这次换成千金自己拿金牌。身穿天蓝色正装的谢尔巴科娃气质出众,美丽淡雅,粉丝调侃回国后秒变女企业家。

千金的妹妹也很漂亮,其实她们上面还有一位姐姐,三姐妹都是高颜值。伴随着谢尔巴科娃夺冠人气暴涨,一家五口人的全家福也被粉丝扒了出来,从妈妈到孩子都是很漂亮。

实际上,谢尔巴科娃的爸妈都是高级知识分子,家境优越,三个女儿也都养得很有气质。从谈吐到为人处世,谢尔巴科娃也是肉眼可见的很有家教。

在坂本花织意外拿下奥运季军,蹲在地上喜极而泣时,是谢尔巴科娃拍背安慰;当特鲁索娃因为无缘金牌不开心时,是谢尔巴科娃加入小朋友的队伍一起滑冰,用幼稚行为逗莎莎开心;当回国见到瓦利耶娃时,谢尔巴科娃又主动送上拥抱,安慰师妹。

在离开北京之前,谢尔巴科娃会与中国志愿者们合影,晒照感谢他们的支持。面对接机的粉丝,谢尔巴科娃平易近人,会热情地签名,而忘记时间,完全沉浸在其中,直到教练把她拉走。

谢尔巴科娃与金博洋的多次合影,梦幻联动也成了中国粉丝津津乐道的话题。在金博洋送了冰墩墩帽子后,谢尔巴科娃会直接戴着帽子晒照,感谢这件珍贵的礼物。

谢尔巴科娃其实也只有17岁,在她安静的外表下,已经养成了成熟、稳重的心态,还有一颗勇于拼搏进取的心。在竞争激烈的俄罗斯花滑圈,谢尔巴科娃抓住了可能仅有的一届冬奥会,凭借出色发挥,成为奥运冠军,也成了俄罗斯万千青少年心中的榜样与偶像。

迪士尼在逃公主、冰上白天鹅、坠入凡间的小天使……种种形容放在谢尔巴科娃身上,并不为过,这样的“千金”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通过这届北京冬奥会,谢尔巴科娃受到越来越多中国观众的喜爱,您喜欢这位集美丽、优秀等种种优点于一身的“千金”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