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种广告怎么能在电梯里放?”妈妈带娃回家太尴尬,上海也有!

时间:2022-02-23 20:16:16来源:人民资讯

看到这张海报

相信很多网友不陌生

这条广告最近在很多小区电梯间出现

小坊不少上海的同事们也表示

居住的小区都看到过

然而,就是这条广告

最近被家长投诉了

这两天,家住杭州杨柳郡的沈女士给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帮报料,称对自家小区电梯的广告有些“受不了”。

“广告字眼低俗,我小孩那天走进电梯,就照着广告念起来:我不脱……太尴尬了。”

记者了解到,沈女士反映的是某品牌一款“脱毛仪”的广告。在这款平面广告的画面中,用超过三分之一的篇幅写着几个巨大的广告词:没有XXX,我不脱。其中,“我不脱”三个字,用了加大加粗的字体,成为整个广告中最醒目的部分。

同款广告不仅出现在沈女士所在小区

还出现在不少其他小区的电梯里

家住杭州滨江区的陈先生说,我们小区电梯里也有同款广告,就是这个产品,而且还是视频版。

“大半夜的,视频里,一个穿着暴露的女生拿着这个产品,大声喊‘高级’,真挺烦人的,也觉得有碍观瞻。”陈先生说。

众多业主都在小区业主群里

表达了对类似内容的不满

“这么低俗的广告怎么可以放在小区里?”

“为了博眼球,真的是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

在微博上

吐槽类似低俗的广告

大有人在

有人说

类似恶俗广告电梯间不断

“视频广告没有一个不是喊的,一群人歇斯底里,我是绝对不会买的。”

你家电梯里

有没有一些让人看了不舒服的广告?

你想吐槽吗?

评论区告诉小坊

请关注每天17:30-18:25

播出的《新闻坊》

也将同步直播!

编辑:lady w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