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谷爱凌30个金句,我身边的妈妈都在刷

时间:2022-02-23 20:16:45来源:家教智慧官方

作者:李点点

来源:李点点(公众号:lidiandianVIP)

这几天,谷爱凌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顶流”。

谷爱凌是她们高中历史上第一个提前毕业的学生,她因为训练没办法去上学,就自己看,在飞机上看,妈妈开车她就在车上看,除了睡觉都在看书;

为了拍时尚杂志,有的时候拍八到十个小时,结束以后还要去健身房两到三个小时;

参加北京冬奥会,为了避免打乱节奏,在雪上训练时能做到一连好多个小时不吃一口东西、不喝一口水。

外放欢乐的性格,努力自信的亚子,撕掉性别刻板印象,以及做成了为自己高兴,做不成为努力高兴的豁达乐观,谁不喜欢呢?

在观看谷爱凌纪录片的时候,我最喜欢她跑着冲进妈妈怀里这个场景:

爱是互相尊重,互相成全,互相依靠。我的孩子可能做不成谷爱凌,但我也为他们感到骄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