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妊娠纹偏爱4类准妈妈,长上就是一辈子

时间:2022-02-23 20:16:30来源:等娃的嘛

妊娠纹被称为妈妈“爱的功勋章”,是妈妈们最骄傲的标志。

话虽如此,看着自己肚皮上、大腿上密密麻麻的红色、紫色斑纹,妈妈们都在想:这样丑陋的功勋章不要也罢,可不可以转让啊?

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妈妈,并不是所有人都会长妊娠纹。比如妊娠纹就特别偏爱以下的3种妈妈,这样体质的妈妈一定要多加注意,提前预防。

1、胖孕妈

有的孕妈怀孕前就比较胖,她的皮肤弹性较小,怀孕后肚子一变大就容易长妊娠纹;还有的孕妈体重增加过快,胎宝宝一般会偏大,这样的话皮肤弹力纤维很可能就会被撑断,形成妊娠纹。

2、妈妈或姐妹长了妊娠纹的孕妈

有观点认为妊娠纹是可以遗传的,如果你的妈妈或姐妹孕期长了妊娠纹,那你发生妊娠纹的可能性就很大了。

3、初孕年龄偏小的孕妈

初孕年龄越小,孕妈就越容易发生妊娠纹。这听起来好像不太对,但研究显示,20岁左右的孕妈发生妊娠纹的比例将近90%,30岁以上孕妈发生妊娠纹的比例却不到1/3。

4、头胎高龄的孕妈

头胎高龄妈妈的肚子第一次被撑大,弹性已经大不如前的皮肤很可能被拉扯出纤维裂痕,长妊娠纹。

Tips:孕妈平时要控制糖分摄入,多喝水,多吃些富含胶原蛋白和维生素C的食物,再加上适度的腹腰部、臀部伸展肌肤运动,饮食和运动双管齐下就可以有效的预防妊娠纹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