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的最佳反应来自单屏大厅:Shraaddha kapoor.

时间:2022-03-06 14:46:02来源:

女演员Shraddha Kapoor,他是最新发布“Baaghi”的成功,说,她为这部电影中获得的最佳赞美来自于在单屏电影院中看到它的受众。

“我为'Baaghi'获得的最佳恭维是我从单屏上剧院获得的那种反应,人们吹口哨和喊叫某些对话。当人们对你的工作拍打时,他们享受了这部电影,这是一个巨大的恭维,“Shraddha告诉IANS。

“我们实际上去了Chandan(juhu地区的单屏幕剧院)来获得它的感觉,它真的很好,因为观众太开心了。我们从里面得到了新闻,他们正在尖叫,喊叫和吹口哨,“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比赛3越过RS 150克拉克:看看其他削减的其他电影,这岁的禁区2箱办公室收藏第4天:Tiger Shroff的电影赢得了85.20克鲁巴加2的ek Do Teen:来自Bollywood的另一个课程在可怕的Remixesbaaghi 2 Song Lo Safar:Tiger Shroff Pines for Disha Patanibaaghi 2将于2017年在上海的地板上进行,确认生产者萨吉德纳迪亚德瓦拉

由Sajid Nadiadwala制作并由Sabbir Khan指导,“Baaghi”还提供演员Tiger Shroff。

根据贸易专家Taran Adarsh,“Baaghi”直到周四收集了55.69亿卢比。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