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的第一首歌曲'潇洒'Abhishek Bachchan

时间:2022-03-06 15:45:57来源:

歌手Mika Singh,叫出一个名为“Taang Uthake”的人,说这将是他的“第一个”歌曲与演员Abhishek Bachchan彼此相识。

辛格走到推特,在那里他说“泰昌乌塔克”从电影中“乔布斯3”,将是他的第十首歌与Akshay Kumar,第三次与Riteish Deshmukh和Abhishek一起。

“这将是我的第10首歌曲,拥有英俊的Akshay Kumar,第三首歌曲,拥有最甜蜜的人,Riteish Deshmukh和第一首歌曲,带有潇洒的Abhishek

Bachchan,“Mika推文。

这将是我的第10首歌曲,英俊的@akshaykumar第三首歌曲,@riteishd和第1首歌曲@juniorbachchan

- Mika Singh王(@mikasingh)2016年5月6日

“难民”明星回答说这首歌是“特别”。

“Mika Singh,这就是为什么它是特殊的Paaji。我们在19年来了解你的第一首歌。这是更多的,“Abhishek写道。

@mikasingh,这就是为什么它是特殊的Paaji。我们在19年来了解你的第一首歌。这是更多的。

- Abhishek Bachchan(@Juniorbachchan)2016年5月6日

由Sajid Farhad指导,“Housefull 3”功能包括Jacqueline Fernandez,Nargis Fakhri和Lisa Haydon。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这部电影将于6月3日释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