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ghi票房系列: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 Starrer在十天内获得67.63卢比

时间:2022-03-06 15:45:58来源:

Baaghi Staring Tiger Shroff,Shraddha Kapoor一直咆哮在箱子办公室,电影现已涌入卢比。75 cr mark。Baaghi于4月29日在印度跨越2750张屏幕释放,344张屏幕。这部电影总共赚了卢比。67.63 CR仅仅十天的发布。

第二个周末似乎对这部电影的损失也很强大。2.31 CR周五,卢比。周六和卢比2.43 CR。3.17星期日CR。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写了推文:

#baaghi [第2周] Fri 2.31 Cr,SAT 2.43 Cr,Sun 3.17 Cr。全部的:₹67.63 cr。印度贝斯。稳如泰山!

- 2016年5月9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塔兰还共享2016年在周末有很大的开放周末的电影的名称。

最佳*开放周末* 2016年*到目前为止* ...... 1。#粉丝2。#airlift3。#baaghi4。#kapoorandsons5。#kiandkanote:印地语电影。印度贝斯。

- 2016年5月2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这部电影在阿联酋也做了良好的业务,这部电影的收藏率高于2个州,ABCD2,是Tiger Shroff的第一部电影赫洛帕尼赚了三倍。

#Fan - 海外 - 截止前2周:$ 97.80万000万美元[64.96 Cr] ......最佳美国 - 加拿大[$ 21.158万],阿联酋 - 古代(35.5亿美元)。

- 2016年4月30日的Taran Adarsh(@taran_adarsh)

似乎老虎在2014年首次亮相电影“Heropanti”之后的时间是完全值得的。

还阅读:感谢我的歌曲已成为巨大的命中:Shraaddha kapoor.

IndianExpress评论家Shubhra Gupta在她的评论中写道:“这是电影的钱。每当我们看到老虎做一些涉及他的手,腿,躯干,头部的东西,都在完美的同步,休闲,削减,俯卧撑,旋转他的脚的球,我们正在观看:很高兴看到这个年轻的演员移动,没有混蛋,所有流程。当他处于行动时,就是这样。当他“表演”时,他仍然是一个新手。“

关于Shubhra的Shraddha写道:Sharaddha Kapoor是细长的,漂亮,并在雨中的“Chham Chham”以及一些圆形的踢腿和拳击得足够好,但是像一个属于70年代和80年代的坑道的宝莱坞女主角一样。她没有被“Heropanti”的主导女士拖着的头发拖着的头发(也是由Sabbir Khan指导),而是在恶棍的书房里做所有其他东西 - Simper,微笑和尖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