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nit Paratak转动了“舞蹈+赛季2”的导师

时间:2022-03-06 16:46:03来源:

Choreographer-Actor Punit Pathak已被绳索,即即将到来的舞蹈现实展示“舞蹈+赛季2”。

Punit将在“舞蹈+第2季”展示中,将在舞蹈编制者Dharmesh伊兰德和Shakti Mohan看到。

他将取代编舞师Sumeet Nagdev,他是第一个赛季的导师,也具有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Remo d'Souza作为超级法官,由Raghav Juyal主持。

阅读更多

巴德斯出现在舞蹈+第2季?

“我真的很高兴能够实现这个机会。'舞蹈+赛季1'设定了它的基准,我很高兴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人才。在整个节目中,我肯定有一个爆炸,因为我与团队剩下的努力共享 - Dharmesh,Shakti,Raghav和Remo先生,“普及在一份声明中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