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焦恩俊带妈妈踏青,妹妹也罕露面,俩兄妹长得和母亲如复制黏贴

时间:2022-03-06 16:16:35来源:猫眼电视

3月6日,男星焦恩俊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出游照,配文:这母女真像。

照片中出镜的一对美女是焦恩俊的母亲和妹妹,母女俩都穿着简单的T恤搭配牛仔裤,看上去休闲随意。老人家已经满头白发,戴着一个名贵的翡翠项链气质优雅,妹妹身材高挑,颜值和母亲超像,兄妹俩更是如同复制粘贴一般。

焦恩俊亲自掌镜,在美丽的景色之中把妈妈和妹妹拍得也超级美。两个人都是满脸笑容,一前一后在绿树林荫之中拍照,充满着轻松愉快的氛围。在焦恩俊的镜头下,妈妈和妹妹都气质超好,把她们身上的美毫无保留的展现,看来这次一家人出来游玩很开心。

焦恩俊一直都非常孝顺,一有时间就会回乡下老家陪伴母亲,一家人共同享受生活。前不久他还晒出了农田的照片,自曝帮妈妈下田插秧种植水稻,做起农活来有模有样,还不忘拍摄了自己的劳动成果。

焦恩俊在演艺圈拼搏多年,出演过《小李飞刀》,《包青天》等多部经典作品,经济收入并不低,足够过上优越的生活。不过他在私下里生活却很朴素,此前晒和朋友聚会照还透露自己的睡裤已经穿了有10年,被网友调侃说就像沙滩裤一样。

焦恩俊的生活实在是太惬意了,不仅有亲人陪伴,还畅游美丽的风景。祝他们一家人幸福快乐,也期待他有机会回归荧幕,继续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