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关于Sangeeta Bijlani的报告用'Azhar'虚假:Emraan Hashmi.

时间:2022-03-06 16:46:02来源:

宝莱坞演员Emraan Hashmi抨击了女演员Sangeeta Bijlani对其在即将到来的Biopic“Azhar”的描绘不满意。

这部电影是由Tony D'Souza的指导,基于前印度Cricketer Mohammad Azharuddin的生活。

有报道称,Bijlani对电影的制作并不满意,这让她想起了她与前蟋蟀结婚的时间。

“这是完全错误的。即使是Azhar Bhai也有点关心。她没有说任何那种对媒体的任何东西,但有些论文已经牵着它,这是毫无根据的,“Emraan告诉PTI。

阅读更多

Prachi Desai观看Azhar与Mohammad Azharuddin的第一个再次播放它,Azharbox办公室压力使演员Jittery说Emraan Hashmi

在电影中,Nargis Fakhri将撰写Bijlani的角色,他在2010年的Porce婚姻到前蟋蟀。

“Azhar”的星星emraan在标题中的角色,也有Prachi Desai,Lara Dutta等。

这部电影计划于5月1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