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老不尊?符建涛妈妈晒古装照,获卓妈点赞,却因尺度太大引争议

时间:2022-03-06 16:16:50来源:污妞一颗少女心

引子:孙卓跟孙海洋认亲之后,符建涛也进入了我们视线,给警方提供线索,记忆力超强成为了他的“标签”。原本以为符建涛的热度,会比孙卓更高,可符建涛迎来的不是好评,而是邀功的差评。符建涛的记忆力确实很好,可找到孙卓是帽子叔叔的功劳,这一点是不能抢的。

随着孙卓的热度越来越高,很多人都快忘记符建涛这个人了,其实只要回到父母身边,过上正常的生活,就足够了。可符建涛不高调,符建涛的妈妈却总之露面。符建涛妈妈在社交平台晒了自己的古装照,不得不说化妆之后,真的有明星相,可以去拍古装戏了。

符建涛妈妈晒照之后,还获得了卓妈的点赞,但也受到了部分人的攻击。认为符建涛妈妈这么大年龄,还有勇气拍这个,为老不尊。符建涛妈妈看到后,立即回怼网友,太刚了。其实网友说的没错,符建涛妈妈前面的几张照片非常完美,可到了后面,画风逐渐变了。

躺在床上,袒胸露背,尺度非常大。还有坐在床上,胸前抱着衣服,露出整个后背的照片。符建涛妈妈后肩处有一块纹身,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总之看到这组照片后,第一个想法就是太暴露了。不怕自己儿子看到,感到尴尬吗?

符建涛妈妈的古装照,因尺度太大引争议,有些网友认为爱美不分年龄。不觉得暴露,反而觉得很美。还有网友觉得太尴尬了,为老不尊,什么年龄就跟什么样。站在符建涛妈妈个人角度,不管拍什么,我们都不能干涉。可站在其他角度思考,部分网友觉得尴尬也没错。

符建涛虽然没有孙卓热度高,但也有很多人关注他们一家,符建涛妈妈突然从一个农村妇女的形象,突变成思想开放的人,是打算当网红吗?前面的几张古装照很好看,后面的几张真的没必要公开,自己欣赏就够了。

又是露大腿,又是袒胸露背的,引起网友争议也是正常的。但到哪都有杠精,符建涛妈妈个人觉得没有任何不妥,没必要改正。自己晒照,是给自己欣赏的,喜欢看的可以看,不喜欢的划走便是。所以个人认为符建涛妈妈没有为老不尊,而是敢于展现自己。

什么是为老不尊?表示作为老人自己不知道尊重自己,行为不检点。符建涛妈妈拍古装照,就是自己不尊重自己了,行为不检点了?她又不是拿这些照片去干什么违法的事情,去勾引谁,用为老不尊这个词太严重了。

结语:不管是谁,都要敢于展现自己,爱美是不分年龄的。年轻的时候,没机会拍这么美的照,没机会展现自己。难道老了还不能展现自己了吗?看符建涛妈妈的古装照,我倒是非常羡慕她的身材,保养的这么好。丝毫没有关注尺度太大的问题。大家认为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转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