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咏20岁女儿常晒清凉照,穿吊带露脐背心秀身材,妈妈夸身材火辣

时间:2022-03-06 16:16:57来源:清清爱做的菜

娱乐圈里星二代有很多,好多出名的演员,原来都是一家人。在大多数星二代们,颜值不过关的当下,李咏家里这位星二代的颜值,还是有惊讶到我的。李咏20岁女儿常晒清凉照,穿吊带露脐背心秀身材,妈妈夸身材火辣。**的温馨提示哈:多甜笑、多喝水、多闭眼、多休息、多运动,春天要记得“多休息多甜笑”哇!“本文1082字左右,阅读约需要43秒!”5口气读完的人厉害了,字数为预估。

提起李咏,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了。仅一个6+1的手势,就让人想起了很多难忘的回忆。有人说,李咏把电视带到了全民狂欢的娱乐新时代。可惜的是,很突然的,李咏就因病去世了。只留下了伤心的妻子哈文,和女儿法图麦。

现在的法图麦,已经是个20岁的漂亮大姑娘了,还是巴纳德学院的高材生。而她似乎也开始走起了网红路线。从她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看,都是些穿得比较单薄的清凉照。而且,妈妈哈文也很开明,还给她点赞直夸身材hot(火辣)。

:“李咏20岁女儿常晒清凉照,穿吊带露脐背心秀身材,妈妈夸身材火辣!”~

我们随便浏览几张,可以看到照片里,李咏女儿法图麦身穿白色吊带背心,打扮显得比较成熟。而且她秀出腰部肌肤,小蛮腰上一点赘肉都没有,这样的好身材,一览无余。虽然穿着清凉,但一身行头却价值不菲。脖子上佩戴的珠宝项链、手上镶钻黄金手表,都价值数万,低调又奢华。

而且,法图麦还曾晒出穿着泳衣洗澡的照片,当时曾引起了不少争议。可妈妈却很支持女儿,依旧点赞。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毕竟每个人,都可以晒出自己认为美丽的一面。妈妈和女儿似乎也并不太在乎他人的看法,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李咏20岁女儿常晒清凉照,穿吊带露脐背心秀身材,妈妈夸身材火辣!~~

或许考虑到身为星二代,关注度比一般人要高不少,所以此后法图麦晒出的,大多是普通的日常生活照,又回归了当初的淑女风范,俨然邻家小妹的模样。李咏曾在演讲里说过,“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感谢你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也感谢李咏曾经带给我们的美好回忆。也希望李咏的女儿法图麦,能够多晒美照。…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里交流、讨论、留言、热议。*6更*半夜来灵感,常用38到47小时来创作,记得点个赞嗷!

创作不易哇!本短文由2爱笑、3爱闹、4爱哭,希望自己加戏的**原创哦。84线^小写手^,希望赢得3997个点赞,部分内容仅供1欣赏、2赏识、3赞扬、4观赏。从“明星们”的生活、故事、经历、日常里,发现知识、美好、热爱。若能“收藏、转发、关注、评论”等……下期更精彩,叽!总之就是么么哒,呀吼乐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