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Whitney Houston纪录片在作品中

时间:2022-03-06 17:46:27来源:

奥斯卡赢得的苏格兰总监Kevin Macdonald将在2012年在48岁时被发现在她家中被发现死亡的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纪录片。

好莱坞记者表示,尚未被歌手的庄园正式授权的项目,首先由歌手庄园正式授权的歌手庄园正式授权的戛纳的买家们在“艾米的”录制的英国释放中。

休斯顿被称为音乐行业最天赋和成功的艺术家之一,估计全球销售了2亿次,唯一一位歌手享有七个连续1号广告牌热量100次击中。

她在1992年的“保镖”中得到了一场赞誉的主演角色,这将赢得她一点格拉米,仍然是所有时间的最大销售配乐之一。

但是,虽然休斯顿的职业生涯会影响一代女性表演者,但该星也具有广泛认识的人身斗争,包括动荡的15年婚姻到鲍比棕色和滥用的悠久历史,这将在她被发现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的浴缸中无意识,后来在48岁时被宣布死亡。

“不公路和真实”的故事被设定为“检查她戏剧性职业生涯的高度和低点”。

在待采访的PS中是Clive Davis,Arista Record的创始人和主席,目前索尼音乐娱乐的首席创意官员。

戴维斯普遍承认,有助于将休斯顿带到突出,在1983年首次看到她在纽约表演。

朋友,家庭和合作者也被设置为讲述故事,帮助揭示一个“既有幸福,也许是历史上任何流行明星的最大自然能力诅咒的女人。”

阅读更多

Whitney休斯顿Biopic在WorksThin Costens表示,Whitney Houston在克里斯蒂娜阿瓜尼尔·赫杜里拉·赫奎尔·全息图Duet的吉他休斯顿没有特色的标志性海报Sakedwhitney Houston的全息图在2016bbbbbi kristina的堂兄们通过音乐视频祈祷她的生活祈祷

从未见过的镜头将从她的教会的福音唱诗班中绘制她的悲惨死亡,以及独家演示录音,罕见的表演和音频档案。

电影制作人断言他不会“害羞地远离惠特尼生活的较深的部分”,其中包括她的血统成瘾。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