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重新享受与Smita Patil的时间

时间:2022-03-06 17:46:31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其1982电影“Namak Halal”对面的Smita Patil于周六完成了34年,在拍摄电影期间与晚期女演员共同回忆。

演员采取了他的博客,发布了一些他的一些图像和在拍摄期间采取的晚期女演员,分享了Smita在拍摄整个电影中是“如此不舒服”。

“'Namak Halal'庆祝34年......与卓越的Smita Patil,在整个电影中拍摄时非常不舒服,因为她只是无法理解为什么她被要求做她在电影中做的事情,”阿米塔巴发布。

34岁的Namakhalal ..!!! Prakash ji的独特概念..和一个精彩的演员.. https://t.co/bhtmj4cfdj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29日

“但是她用我的秘密很多人来说,它出来了。她温柔而脆弱,但比你可以遇到的任何东西更强烈......真正的礼物我们失去了我们永远不会有的话,“他补充道。

“Wazir”演员,谁也抓住了即将举行的电影“粉红色”分享的“粉红色”,“大部分射击电影('Namak Halal')是在新建的Seth Studios完成的第一个空调地板它在整个行业中的那种“。

“这是在20世纪80年代......它的优雅和良好的管理和保存,氛围是我们所有人的喜悦,曾经有些较小的维持工作场所,”他说。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