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黛尔在音乐会上提供同性恋夫妇的代理人

时间:2022-03-06 17:46:29来源:

奥斯卡胜利的歌手阿黛尔开玩笑地提出了一个“代理人”为一个在哥本哈根演出中获胜的同性恋夫妇。

这位28岁的歌手在注意到他们的时髦眼镜后邀请了这对夫妇,但当安德烈·索德伯格在一个膝盖上掉下来,她毫不奇怪地惊讶地惊讶地惊讶地惊讶地用塑料戒指将问题SIMON Carlsson出现问题,报道Metro。

在阿黛尔因她开玩笑地提出的消息而令人兴奋地帮助他们开办一个家庭之前,它会见了一个响亮的“是”。

“这真是太棒了,”她说。“我要哭了。如果你有孩子,我应该成为你的代理吗?我很想与瑞典人弃腰,“她补充道。

阿德莱对她最近的旅游婚姻建议没有陌生人,她帮助粉丝在贝尔法斯特举行婚姻提案。

在她发现一个男人在歌曲中向他的伴侣发现到他的伴侣后,她也缩短了她的“让你感受到我的爱”的悔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