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于2017年1月发布的Raee释放,不会与萨尔曼的苏丹发生冲突

时间:2022-03-06 18:45:57来源:

在票房的泰坦冲突中,Superstar Shah Rukh Khan的“RaeeS”已被推到2017年,避免与Salman Khan的“苏丹”发布。

Rahul Dolabia导向电影,该电影计划与“苏丹”联系,现在将于2017年1月26日发布。

“RaeeS”由Shah Rukh的Red Chilies Entertainment和Farhan Akhtar共同制作,Ritesh Sidhwani的Excel娱乐。

“移动电影并不容易决定。韦杜德认为'raee'是高度预期的。然而,这种大小的电影需要适当的展示,因此,我们决定将我们的发布日期转移到2017年1月26日,“生产者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阅读更多

Shah Rukh Khan Starrer ra rapre最讨论2017年的宝莱坞电影在Twitterbollywood票房2017年报告卡:raes,jolly llb 2是第一季度最大的击中莎拉·鲁克汗转化为raees:它花了赃物,板球和少量Naazuddin Siddiqui。观看Videofrom Raeps To Jolly LLB 2,电影仍然是每个人最喜欢的鞭打锦标生票房收集第14天:莎瑞克汗电影看到了一个倾角

Shah Rukh早些时候在接受PTI采访时暗示,他希望避免与好朋友萨尔曼的票房冲突。

“苏丹”,“Dangangg”的星星扮演Haryanvi摔跤手,现在享受这个EID的独奏发布,这在过去看见Salman提供了许多像“Bajrangi Bhahjaan”和“踢”这样的块牌。

有趣的是,2017年的共和国周末已经预订了Ajay Devgn Starrer“Baadshaho”和Hrithik Roshan的“Kaabil”。

“RaeeS”设定在20世纪80年代古吉拉特邦。它讲述了Bootlegger Raee Khan(Shah Rukh)的故事,他们的业务受到挑战,并最终被一名警察突然挫败,由演员Nawazdin Siddiqui扮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