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儿子: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妈妈:??

时间:2022-03-06 18:16:1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新闻3月6日电(李姝徵 朱佳杰)嫌在小区里玩耍没劲,7岁的哥哥和6岁的弟弟一番商量后,果断“甩”下爷爷,偷偷跑出小区,奔向了外面的“世界”。这下,兄弟俩是玩了个尽兴,可他们的妈妈却是“真”吓出了一身冷汗....。.近日,浦东警方及时帮助家长找回两名“顽皮”儿童。

2022年2月27日下午13时30许,浦东公安分局曹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自己家中两儿童不知所踪。据了解,两个小家伙原本是在小区内玩耍,但由于爷爷疏于看管,导致两人走失。家人在小区内寻找无果后,当即报警求助。接报后,民警刘海峰迅速赶赴现场。

民警发现高女士所居住的小区环河而建、周边还有大型商业广场,车流较大,若不及时找到儿童,意外发生的可能性极高。鉴于此情形,值班领导火速安排两路警力展开搜救行动,巡逻民警沿着高女士小区寻找,处警民警刘海峰则去调阅小区及周边的公共视频,查看幼童活动轨迹。

“不好!我们要马上过去!”画面显示,高女士的两个儿子于当日12时30分许从大门离开,随后两人沿着海容路由西向东走,一直到到河道附近突然没了身影。这不经让民警捏了把汗,高女士更是吓出了一身冷汗。刘海峰一刻不停,又赶忙带着高女士前往该地段,与巡逻民警汇合后共同开展查找。下午15时许,在海容路附近的河边,民警终于找到了玩得正嗨的兄弟两个。原来这两兄弟都认为在小区玩耍没意思,便拉着手,相约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成功从爷爷眼皮底下“逃脱”后,两人一路闲逛,最终来到了离河道只有一步之遥的河边。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当母亲见到孩子们,激动地一把将他们抱住。民警安慰他们的同时,要求母亲加强监护责任,看管好孩子。警方提示:孩子的安全问题不能有一丝马虎大意,确保孩子在视线范围之内,防止孩子走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