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丝在旅游开启者期间将歌曲致敬Zay Z

时间:2022-03-06 17:46:32来源:

Pop Star Beyonce将Jay Z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迈阿密的旅游开放展中致敬一首歌,在她的“美丽的丈夫”中致敬。

Pop Superstar,34岁,令人难以置信的谣言,当她发布了新专辑柠檬水时,她丈夫八年的丈夫一直是不忠实的,这些柠檬水特征在于伴随着破碎的婚姻和不忠,报告的虚荣博览会。

然而,在迈阿密的形成世界之旅之前,这对在统一战线上,因为杰伊·Z Z在排练,他后来看着碧昂丝从观众那里执行她的命中。

“我想把这首歌献给我的家人,谢谢你们支持我。我想把这首歌献给我美丽的丈夫,我非常爱你,“她在马林克林斯公园告诉人群。“我真的很爱你。蓝色,我非常爱你。“

阅读更多

解释:为什么Beyonce是我们时间最重要的流行明星之一?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全赢Listbeyonce向粉丝致敬致死坎迪奥图的粉丝,不会相信缝制Beyonce的紧身衣衣服需要多长时间

Beyonce还通过说“上帝,谢谢你通过这位美丽的艺术家鼓励我们所有人的艺术家来向王子致敬。”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