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妈妈是女神!”三八妇女节,快来晒出你的爱,记录最美的她

时间:2022-03-06 18:16:17来源:扬子晚报

她们是无数家庭的半边天,她们是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她们是医生、护士、警察、教师、家庭主妇……她们平凡却美丽,拼搏而自强。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坚韧安静地守护,释放出最美“她力量”。她们,值得被看见!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扬子晚报少年志融媒平台特邀广大中小学生晒出心中的“女神”,说出她的职业,并对她说一句感谢的话,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用自己的方式为女神送上节日祝福

生活中,女性的美无处不在。对孩子来说,“女神”可以是自己的妈妈,可以是朝夕相处的老师,可以是成长路上给予力量的每一个她。这个三八节,欢迎广大学生晒出心中的女神,为她送上节日的惊喜祝福。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她,快来晒照赢好礼

本次活动自3月6日启动,3月31日截止。广大学生扫码进入活动页面,即可根据相关提示上传照片投稿并参与活动。投稿通过审核后,还可以分享自己的作品到朋友圈,邀请更多好友点赞,共同为女神送祝福。所有参与投稿并审核通过的作品,作者均可获得活动参与证书。

此外,本次活动设置人气奖10名,由网络点赞数由高到低生成,投稿者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电子荣誉证书,同时10位人气“女神”可获得由南京仁品耳鼻喉医院提供的女性健康体检套餐(价值近千元)。

特别说明,投稿即表明作者已同意将该作品的使用权授予主办方,并允许主办方在原作品基础上稍作修改,并在相关专题、新闻、推广中无偿使用。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少年志融媒平台所有。

活动咨询电话:025-58956768、17826043816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王雪瑞

校对 徐珩

来源:紫牛新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