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尴尬一幕冲上热搜!36岁大宝贝偷占球迷座位曝光 曾因骗保被指控

时间:2022-03-07 10:16:42来源:罗说NBA

北京时间3月7日,篮网和绿军一战冲上全美热搜的第一位,杜兰特轰下37分6篮板8助攻,解锁25000分里程碑,塔图姆轰下54分,生涯4次50+追平伯德,并列绿军队史第一,最终绿军以6分优势取胜。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这场比赛中的场边尴尬一幕,也一度冲到全美热搜的第四位。36岁的绿军旧将格伦-戴维斯偷占球迷座位刷爆美媒。

格伦-戴维斯身穿一件印有“尊重LOGO”的凯尔特人T恤前来观战,去年,他曾对欧文脚踩凯尔特人LOGO一事表达不满,并在欧文脚踝受伤后表示:“欧文踩凯尔特人队标时,用的就是这只脚”。他的言论引起很大的争议。

比赛第三节,戴维斯正在前排看得开心,突然有球迷来到他的身边,表示这是他们的座位。戴维斯一脸尴尬,一边起身一边说:“这里是你们的位置?好的!”随后有人询问他的位置在哪儿,他用手指向了远方。显然,戴维斯看到了前方的空位,就想到中途换个更好的位置来看球,结果被镜头拍了下来。

戴维斯生涯累计出战514场NBA比赛,其中277场效力于绿军,场均贡献7.6分4.1篮板。去年10月,ESPN报道称,18位前NBA球员被指控骗保400万美元,而其中就有格伦-戴维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