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nit roy回归律师k d与adaalat第2季的律师

时间:2022-03-06 18:46:02来源:

现在是罗尼娱乐电视的热门法庭戏剧adaalat的所有ronit罗伊粉丝都设置为展会的第2季。

才能赢得了数百万人心中的演员,他的惊人描写了精致的,诙谐但不传达的律师K D Pathak,将被视为再次举行律师的长袍。2010年推出,该节目在年龄集团中享有受众,其抓住故事线和令人兴奋的法庭案件,adaalat 2承诺变得更加令人兴奋。

讲述同样的话,Ronit Roy Aka K D Pathak说:“我非常激动人心,因为在Adaalat上回归K D Pathak。自成立以来,我们为节目获得了奇妙的反馈,它只是因为我们的粉丝的爱,我们决定与Adaalat 2回来。本赛季比以前的赛季更令人兴奋和激动。观众也将看到他们以前从未见过的K D Pathak的一面。“

在索尼娱乐电视六月,阿达拉特2将很快推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