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享有侄子Arhaan和Nirvaan,Malaika Arora Khan股票照片

时间:2022-03-06 19:46:01来源:

Maliaka Arora Khan可能一直在与丈夫Arbaaz Khan的个人关系中经历了粗糙的补丁,因为最近的分裂谣言正在进行轮次,但女演员与她的家人和儿子Arhaan享有密切联系。她与索马汗的儿子Nirvaan和他们的Chachu Salman Khan分享了她儿子Arhaan的照片。

Salman Khan是最符合条件的宝莱坞之一,被坐在沙发上看着他的侄子。当镜头捕获它们时,三人组都是微笑。

在Instagram上分享图片,Malaika写道,男孩们都长大了。她写道,“我们的男孩都长大了n酷#arhaankhan#nirvaankhan ... chachu#salmankhan #beinghuman。”

除了他所有的时间,萨尔曼致力于他的工作,他一定会给时间陪伴家庭,特别是khandaan的孩子。当他与Arpita的宝贝男孩Ahil的照片在社交网站上做了他的照片时,可以看到他对孩子的喜爱。

阅读更多

Malaika Arora与中性色调一起玩;查看Picsmalaika Arora赢得了芭尼拉萨里的Patola Sari在Dadasaheb Phalke Awards 2020起草PriyankaChopra至Alia Bhatt:向我们展示的名人如何炫耀黄色这款Diwalimalaika Arora在这些戏剧性的Gownsmalaika arora提供时尚目标看起来时尚在这个Anamika Khanna创作中,但Gaudy领心是一种不匹配

萨尔曼在苏丹将在苏丹看到最终见到的Rutan Shan Payo。他目前在旁遮普邦拍摄Ali Abbas Zafar电影以及他的领先Lady Anushka Sharma。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