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激发女性分享他们的故事

时间:2022-03-07 12:45:55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女王”和“Tanu Weds Manu”这样的女性中心电影中,将邀请全国各地的女性分享他们的鼓舞人心的故事。

Kangana,Reebok India的品牌大使将在品牌的#Bemorehuman广告系列中,通过视频,邀请女性展示他们的斗争和胜利,并为他们的勇气和战斗精神而得到认可。

“我很高兴与Reebok合作,在这一独特的旅程中与Reebok合作,期待鼓励数百万名妇女分享他们的鼓舞人心的故事。我是一个有很大梦想的小镇女孩,我有勇气和信念来实现它们。康娜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不是唯一一个争夺所有赔率的人并出现在顶部。

“我真的相信每个女人都拥有身体,精神上和社会的无限潜力。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帮助他们出来分享自己,“她补充道。

阅读更多

孟买法院驳回了Kangana的辩护,在Akhtar Defamation Suitskangana Ranaut在'Chali Chali'跳舞的Karan Johar跳舞的编辑视频:“到目前为止的最佳视频,卷曲,卷轴和真正开始融入令人毛骨悚然的方式:Kangana Ranautthalaivi Song Chali Chali:Kangana Ranaut重新创建J Jayalalithaa'Golden Era',“我不是Hy'kangana Ranaut股票的补丁,证明了她支持Alia,Deepika,Tapapsee:'但他们都不称呼我'

在国际妇女节中发布的完全集成的营销活动,在全国各地的妇女激发了她强大的个人故事和健身之旅。

这些故事将由一个突出的面板评估,包括kangana。一些最好的故事将通过网站融入生活,并将促进所有流行的数字平台。在今年年底举办的大奖赛之夜,康纳王家也将令人担忧。

戴夫托马斯,董事总经理,Reebok和Adidas India,说:“”Reebok India致力于推动妇女在该国的健身,并成为妇女的健身品牌。我们的#Bemorehuman竞选是一个努力激励每个印度女人,在精神上和社会上更好地更好地“。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