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ylie Jenner的梅花连衣裙让她流血

时间:2022-03-07 11:45:55来源:

现实电视明星Kylie Jenner在2016年遭受了2016年遇到了一张衣服,让她的双腿流血。

这座18岁的模型让她在纽约的梅子盖亚举办了一家戴着银色的营造秀丽,纯粹的面板与黑色鲍勃式理发联系起来。

阅读更多

Divya Khosla Kumar的Filmfare Gown让我们想起了Kylie Jenner和Deepika Padukone;这是Whykardashian-jenner姐妹,Anne Hathaway和其他人别致,因为他们参加了Gendichy的虚拟昭和詹纳,在生育时渴望了女儿风暴

虽然Jenner的礼服赢得了批评者,并且正在与Manus X Machina保持一致:时尚在技术时代主题,串珠衣服留下了她的腿部令人讨厌的剪切,这使血液献血。

“当你的衣服让你流血时,你的脚是紫色(SIC)”,她在Snapchat上写道。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