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洛佩兹向普林斯的家人捐赠了资金

时间:2022-03-07 12:45:59来源:

据报道,演员 - 喜剧演员乔治洛佩兹曾在上个月歌手死亡之后向王子的家人成员捐赠了20,000美元。

在明尼苏达州的佩斯利公园工作室通过了“紫色雨”图标,在明尼苏达遗嘱和法官批准了歌手姐姐Tyka Nelson的请求,在确认超级巨星未能留下有关的说明之后他的最终愿望,报告了Musicmusic。

法官还同意指定在乌尔默信托,国家协会的高管,作为王子庄园的官员长达六个月,直到个人代表可能接管责任。

根据州法律,在他的继承人之间的Heirs之间持平不到1.5亿美元的哨兵资产,他们被列为Tyka,Alfred Jackson,John Nelson,Norrine Nelson,Sharon Nelson和Omarr Baker。

阅读更多

王子的预期,Postumous Memoir已准备好为曼金斯·忆内商品释放10月9日的明尼苏达州的290人提供给Prince ReporalyPortePrince的前妻Mayte Garcia Unveils Tattoo TriputePrince Estate:法官表示,信托公司可以寻求行业专家的建议

歌手的资产已经被冻结,直到法官决定管理员可以为家庭提供生活费。

据报道,洛佩兹曾与王子关闭,现在已经前进,帮助家庭在困难的过渡期间。据报道,捐赠匿名。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