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在数字平台上需要新的新鲜内容:古山格罗弗

时间:2022-03-07 12:46:01来源:

VETERAN演员GULSHAN GROVER,他正在为他的第一个网页“BADMAN”表示,在今天投资数字世界的人应该尝试展示“新的和新鲜”的内容而不是播出旧节目和电影。

“巴德曼”,将在ViaCom18的数字平台Voot上播出,将在主导作用中具有Gulshan。

在5月中旬开始,网络电影将在四个部分中播出。

虽然Gulshan说它不是网络系列。

“这是一部我所做的一部电影。这是一部网络电影。由于Digital是一种不断发展和更新的娱乐形式,但清晰度并不是什么是Web系列。数字平台上的一切都像一个系列一样。这就是实际发生的事情,“Gulshan在周五访问IANS总部的访问期间说。

“这是Viencom 18,Director Soumik Sen和我改变了这一点(图像)的开创性努力,也会得到一些尊严和尊重网络观看观众的兴趣。发生了什么是,每个人都说未来的娱乐形式将是数字化的。

“较大的公司正在投资数字世界。但他们没有以新的和新鲜的内容对待观众。他们给他们一切都像剧院或电视所示的旧电影。那些是未来观众抛出的电影,“Gulshan是娱乐行业的一部分的几十年,补充道。

他说,“巴德曼”将激励其他电影制作人,他们无法在剧院展示他们的电影,来到数字世界释放他们的电影。

“坏人'要做的就是它会创造一种情况,其他人也会赚更多电影。有很多故事不需要“Bajrangi Bhaijaan”,'Chennai Express'或'Golmaal'的比例。但是,他们是有趣的电影,并且有需要一个非常不寻常的铸造和讲故事的有趣故事,“古山说。

阅读更多

第一人:Gulshan Grover Revisits Rockygulshan Grover:我为SucketGulshan Grover的传记'坏人'创建了“坏人”形象,以释放懒惰的假期:Gulshan Grover加入Akshay Kumar和Katrina Kaif在Rohit Shetty的Cop Dramashakti Kapoor:我们没有看到任何人在现代电影中扮演一个恶棍的专业角色

“如果这个与我在一起的”坏人“的实验,因为英雄成功,那么它将为人们打开门,谁总是说我们有一个伟大的主意或一个故事,而是一个令人恐惧的基础设施的分布到电影不会让那个故事制作,“他补充道。

Gulshan认为数字平台讲述了电影的真正成功率。

“在数字平台上,没有人可以控制电影的成功。没有人可以说他的电影是一个超级击中。有多少人正在观看它,就在那里。它也是永远的。

虽然在剧院中释放的电影在有限的时间内,但数字平台并非如此。在这里一生都有一生,“他说。

演员Chunky Pandey将被视为在“巴德曼”中发挥负面作用。

该网上电影还将通过Veteran演员Rishi Kapoor,Ace Choreographer-Filmmaker Farah Khan,Director Shoojit Sircar和女演员Manisha Koirala来了。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