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ali Thakur通过其他人的反应实现了国家奖项的“实际重力”

时间:2022-03-07 13:46:00来源:

歌手Monali Thakur,他们被命名为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Dum Laga Ke Haisha”的歌曲“Moh Mohke Dhaage”的最佳女性播放歌手,这是通过别人的反应,她理解“实际的重力” “奖项。

歌手还分享了她感到惊人,令人惊叹,不堪重负奖励。

“首先感到惊人,实际上压倒了,感觉真的很棒,”Thakur告诉IANS。

塔克尔说,尊重荣誉与其他奖项相比,“当然,当你知道你赢得了奖项或者这件事时,这会给很多幸福带来了很多幸福。当我看到反应时,我意识到这一奖项的实际引力(第63届国家奖)......“

“Sawaar Loon”的人说,在看到她的家人和朋友的“反应和兴奋”之后,奖项对她来说更重要。

阅读更多

Monali Thakur:Maik在圣诞节上向我求助于我的女歌手在宝莱坞的机会:Monali Thakurshankar Mahadevan向Monali Thakur的新项目承诺娱乐Ki Raatindu Sarkar Song Yeh Awaz Hai:Kriti Kulhari的转型是鲜明的。观看videodiljit dosanjh使电视亮相。Shankar Mahadevan,Monali Thakur在独特的歌唱现实秀中为公司提供

这位30岁的歌手说这首歌的构成使其成为她特别的。

“这首歌对我来说非常特别,因为在我们的行业中几乎没有更多的组合。在EDM的时代,我很开心,觉得幸运的是,我有机会唱这样的歌。“她说。

由Sharat Katariya“Dum Laga Ke Haisha”,浪漫喜剧电影,明星Ayushmann Khurana和Bhumi Pednekar。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