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希望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的Aishwarya Rai Bachchan祝愿“令人难以置信”一年

时间:2022-03-07 13:45:58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希望她的L'Oréal巴黎品牌大使Aishwarya Rai Bachchan完成了15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

由于Aishwarya Gears Up代表法国里维埃拉的着名电影节的代表印度和化妆巨头一次,Sonam希望“Sarbjit”的明星始终有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

作为化妆品牌的品牌大使的能力,Aishwarya和Sonam将在即将到来的第69版的电影节中代表L'Oréal巴黎。由于她的“先前”承诺,女演员Katrina Kaif将想念Gala。

阅读更多

当Aishwarya Rai揭示了为什么她拒绝做布拉德皮特的特洛伊。观看videoproh winfrey问an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德克里斯诺拉·莱雷,股票照片与女儿Aaradhya,妈妈Brindaaishwarya rai bachchan's pakistani doppelganger aamna imran stunsneumentamitabh bachchan有更新关于Aishwarya Rai-Abhishek Bachchan:家庭正忙于该套装

SONAM为她的上次释放“Neerja”而赢得了奖金,并希望Aishwarya通过一个10秒的长视频,阅读了一个声明。

在视频中,Sonam说:“祝贺灰烬到戛纳的15年。我相信今年将像前一年一样令人难以置信“。

SONAM自己在去年为品牌的电影节完成了五年的散步红地毯。

仍然没有证实二人一人的日期将走红地毯。2016年戛纳国际电影节计划于5月11日至5月2日举行。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