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的mihika verma连接着结,看看pic

时间:2022-03-07 13:45:56来源:

Bipash Basu和Karan Singh Grover后,它是电视女士Mihika Verma的婚礼钟声。以她在电视节目中的米哈卡的角色而闻名,她在Divyanka Tripathi的屏幕姐姐上扮演了年轻人。

在Facebook上发布了自己的照片,女演员突破了她的婚姻的消息。她在一位红色的莱灵巴制作了一个漂亮的新娘与朋友合影。

女演员于4月27日秘密地绑了结。与新郎的女演员的另一张照片一直在社交网站上做回合。她的丈夫是一个nri商人。

由于她的婚礼计划,女演员最近也辞掉了yeh Hai Mohabbatein。她在2007年与日常肥皂virrudh在屏幕上首次亮相,并出现在几个电视节目中。想知道她是否会进一步追求她的电视职业生涯。

我们祝福美丽的夫妻婚姻生活。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