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noj Bajpayee访问孟买的交通管制室

时间:2022-03-07 14:45:57来源:

Manoj Bajpayee在这里访问了孟买警察的交通管制室,亲自见面并感谢交通威胁。

演员去观察他们的工作模式,这是多年来显示出色的结果。

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交通”中,Manoj扮演了一个流动的警察,谁是一个矛头的局势,其中收获的心脏必须在浦那的患者身上移植,通过孟买的繁重交通编织他的方式。

“孟买本身就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城市,控制交通所致。管理孟买的交通是一个巨大的任务,“Manoj在4月28日访问交通管制室时在一份声明中说。

]“每当我旅行时,人们都说,即使这座城市有狭窄的道路,孟买也不会面对其他城市目睹的交通相关问题”。

47岁的老年也归功于交通部门和“努力落实孟买交通的官员”。

他还向交通院长和警察致敬,为他们在国家及其公民服务方面的无私贡献。

Manoj向孟买交警部门提供夹克的能力发誓要贡献。

谈到这部电影,孟买交通警察其他局长Sunil Paraskar说:“我已经看到了拖车,我觉得它是最好的电影之一,而不是其魅力或任何东西。我从一个非常不同的角度来看它,人类兴趣的观点。这是一个精彩的电影之一,我祝愿“交通”。“

“交通”是一种基于孟买的公路旅行的情感惊悚片,这是基于真实的故事。这部电影围绕着对心脏移植案的收获心脏的运输,追逐严格的截止日期。在使命期间,电影的铸件面临着许多困难,交通成为其中之一。

这部电影也明星吉米Shergill,Divya Dutta和Sachin Khedekar。

“交通”是由Lode Rajesh Pillai导演的,由Endemol印度的Deepak Dhar制作,由Foxstar Studios提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