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湘带女儿看LV秀,12岁王诗龄烫卷发显淑女,靠着妈妈吃糖超萌

时间:2022-03-07 14:15:57来源:糖心游戏

3月5日,李湘罕见晒出与女儿王诗龄的合影,发文透露自己正在上海和女儿一起看LV秀,很开心。这是理想宣布单身状态后,首次晒出和王诗龄的合照,母女俩并没有受到此前风波的影响,王诗龄在妈妈面前依旧乖巧可爱。

李湘恢复单身后,似乎更加时髦了,这次看秀的穿搭依旧保持“贵气”的一面,搭配奢华锁扣领带,戴着墨镜、手表和钻戒,放眼望去都是“实力”。李湘一直以来都喜欢穿戴,如果说她以前是为别人打扮,那么现在看来,她的精心装扮都是为了自己,正验证了那句话:女儿打扮是用来取悦自己的。

王诗龄靠着妈妈,手拿糖果,表情超萌。王诗龄已经12岁了,从话也说不清的小女孩变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变化很大。这次和妈妈看秀,王诗龄也做了细致的打扮。

和爸爸合影的时候,王诗龄还是长直发,这次已经烫成了卷发,似乎是为看秀特意做的造型。其实王诗龄的五官长得很漂亮,可能大家只看到她胖乎乎的,而忽略了她的美貌,相信她以后瘦下来会更加漂亮。

王诗龄也到了爱美的年纪,这次看秀的造型以黑色为主,黑色显瘦的道理大家都懂。李湘给女儿的打扮比较成熟,全身都是黑色,还穿着黑色打底袜和马丁鞋,就连包包也是成人年的款式,看到这样的王诗龄,不禁令人感慨:时间过得真快,那个小女孩这么快就长大了。

王诗龄戴上墨镜,几乎跟妈妈一模一样,不得不说,李湘的基因太强大了。李湘在培养女儿方面费了不少心思,加上王诗龄本身乖巧懂事,如今的她气质淑女,笑起来温柔敦厚,看上去也十分讨喜。

李湘和王岳伦的风波,网友最担心的就是王诗龄了,曾经那么懂事的小女孩,却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中长大,还是挺让人心疼的,希望王诗龄坚强一点。而王岳伦和李湘也在尽力弥补对孩子的伤害,两人分开陪女儿出去玩,以此来弥补女儿缺失的爱。

王岳伦虽然风评不太好,但他对女儿却是十分疼爱,每次发文都离不开王诗龄,大谈自己对女儿的期许,还勉励自己做一个让人骄傲的爸爸。

不久前,王岳伦还带着女儿去旅游了,父女俩一起现身机场。虽然没有李湘在旁边,但似乎更加和谐了。

李湘也在事业方面继续奋斗,除了继续直播之外,她还接了其他工作。有网友晒出近照,李湘似乎瘦了一圈,不知道是不是受此次风波的影响,不过瘦下来的她确实更美了,李湘一直想要减肥,这次可算是有点成效了。

人生无常,李湘和王岳伦的婚姻走到了尽头,但人生还长,王诗龄的人生也有大号光景,相信他们会在各自的生活里找到更大的价值,一起祝福他们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