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Naazuddin Siddiqui骑在'Te3n'海报上的滑板车

时间:2022-03-07 14:45:54来源:

Ribhu dasgupta的第一个海报已经揭幕,它显示了兆塔阿尼亚姆巴哈坎和Nawazuddin Siddiqui在加尔各答的街道上骑着蓝色滑板车。

海报于周六晚上在Twitter上分享,也显示了加尔各答的黄色出租车和电车在后台。

“”Te3n“的第一个发布海报...享受,”Amitabh在Twitter上写道。

T 2242 - “Te3n”的第一个发布海报...享受pic.twitter.com/a4nvarj89z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4月30日

制片人Sujoy Ghosh还提到,这部电影在6月10日释放,将在“客人亮相”中看到Vidya Balan。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