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跟妈妈撞脸的明星,虞书欣跟妈妈太像,看到谢娜这是共用一张脸?

时间:2022-03-07 14:16:54来源:老王娱乐吐槽

原创不易,禁止抄袭,抄袭必究,全网维权!

跟妈妈撞脸的明星,虞书欣跟妈妈太像,看到谢娜:共用一张脸?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都出现长相相似的现象,有些明星甚至完全撞脸,简直比双胞胎还相似,比如佟丽娅和董璇,两个人某个角度完全是傻傻分不清楚,五官太相似了,但是气质是不同的,男明星里最相似的要属张一山和夏雨了,当初看《家有儿女》的时候,一直以为张一山是夏雨的儿子,娱乐圈的明星撞脸的不在少数,有些明星撞脸自己的妈妈你看过么?下面给大家总结一下,我们来评选一下哪位明星和自己的妈妈长得最像。

先来看看小作精虞书欣和她的妈妈,虞书欣以性格圈了无数粉丝,如果女明星很做作,那么这个女明星的粉丝缘一定很差,但是虞书欣是个例外,她傲娇,做作,又矫情,但是就是真实的招人喜欢,也是娱乐圈唯一一位,以做作矫情反而却十分可爱的人设出圈的,我们来看看虞书欣和她妈妈的合照。

虞书欣和妈妈简直长得太像了,唯一的区别就是妈妈的脸比虞书欣脸大一些,五官已经相似度非常高了,气质上差别还是很大的,虞书欣看起来古灵精怪很可爱,她的妈妈看起来却气质清冷,从外貌来看,虞书欣的美丽完全遗传自妈妈。

蒋欣也曾晒出过和妈妈的合照,蒋欣饰演《甄嬛传》中的华妃走红,照片中蒋欣和妈妈也太像了吧,连笑起来嘴角上扬的弧度都一样,隐约可以想象出来蒋欣老年时候的模样了。

看到黄子韬和他妈妈的合照简直了,这母子俩简直是相似度高达百分之90,前一段时间黄子韬的父亲去世,粉丝们一直都在担心黄子韬的状态,黄子韬从出道以来一直都很正能量,当初面对全网黑的时候,他也勇敢自黑,还好阳光总在风雨后,黄子韬终于经历了低谷后终于迎来了事业高峰,黄子韬的五官也是完全遗传自妈妈,就连黑眼圈都和妈妈一模一样。

相似度高达百分之99的要属关晓彤母女了,关晓彤童星出道,很多童星长大都会面临长歪的风险,但是长大后的关晓彤却惊艳了很多人,五官秀气,特别是身材,简直是所有女生都羡慕的对象,一双大长腿特别吸睛,关晓彤和妈妈的合照中可以看出,母女两个长相完全是复制粘贴般,特别是眼睛和嘴巴,可以说是一模一样,笑起来露出的牙齿都相同,关晓彤妈妈的基因也太强大了。

最最最重点的来了,以上的几位明星和妈妈长相虽然相似度很高,但是气质上都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来看看谢娜,谢娜和妈妈简直不能说“像”来形容了,这完全是母女共用一张脸吧?就连逗比的气质都一样,这也太搞笑了吧。

这几位跟妈妈撞脸的明星,虞书欣跟妈妈太像,关晓彤宛如复制粘贴,谢娜和妈妈简直是共用一张脸,你觉得哪个明星和妈妈最像?文中没说到的你又想到谁了呢?赶快留言讨论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