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男篮新周期公开选帅,张镇麟妈妈再升官,姚明老大哥被寄予厚望

时间:2022-03-07 14:17:00来源:搞笑小趣虎

有媒体关注到中国男篮的最新发展情况,姚明目前依旧是篮协主席,而他最近开展了一项新工作,那就是为中国三人篮球队选拔新的主教练,从媒体公布的名单来看,这次选拔教练的评委名单里有张镇麟的母亲王芳以及其他优秀主帅。

姚明非常重视中国篮球的发展,并且在成为篮协主席之后一直兢兢业业,没有丝毫的懈怠,虽然目前来看中国男篮的发展成效甚微,但是年轻球员的不断涌现,也让大家感到了些许安慰,曾经的中国男篮在姚明的带领下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就,他们获得过北京奥运会的男篮八强,并且在赛场上发挥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

如今中国男篮虽然状态不佳,但是未来依旧有前进的可能,由于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在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获得了铜牌,因此姚明也非常重视中国三人篮球队的发展,目前他已经开展了新一轮的选帅工作。为了能够打造一支优秀的三人篮球队伍,选帅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王芳这位优秀的女篮运动员在退役之后,在辽宁体育局担任要职,如今再次升官,得到了姚明的重视,成为了本次中国男篮三人篮球队选拔主帅工作的主要负责人,之所以让王芳担任要职,也是因为这位优秀的前女篮国手在选拔主帅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选拔工作中,有网友提出可以让刘炜参与教练的选拔,这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也是姚明的老大哥,两人曾经共同帮助中国男篮取得过好成绩,并且刘炜性格温和,非常擅长培养年轻球员,在赛场上也有特别突出的表现。如果他能够成为中国男篮三人篮球队的主教练的话,对于球队的打造和文化的建设是非常有帮助的。因此这位优秀的选手目前也被寄予厚望,不管怎样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中国男篮可以有更好的发展,期待男篮选手们都能取得更加出色的成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