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齿轮换成一系列特许经营电影

时间:2022-03-07 15:45:59来源:

开发电影特许经营的概念是印地语电影制作人直到约会的东西,禁止幼儿园系列,即使成功的电影续集不再罕见。然而,在Trinity图片下,Eros International的新财产,预计将在未来几年推出一系列特许经营权。“我们希望专注于特许经营电影 - 从成立阶段。我们将更多地投资于开发人物及其世界。“只有当我们看到至少有三部电影的可能性时,我们将写一部电影的第一部电影,”三位一体图片Ajit Thakur说。

第一个在这项倡议下发布的人将是一个由Amole Gupte指导的儿童的行动胶片。这部电影在中心的儿童秘密代理人将于本月落在地板上。三位一体的图片早些时候宣布首个电影的第一个板岩 - 这是由Haathi Mere Saathi(1971)启发的动作电影;围绕伙伴警察的漏洞组织的电影;和一个印度的项目。在印度 - 中国特许经营下的两个项目将与中国领先的工作室共同制作;用两种语言拍摄。第一个由Kabir Khan指导的印度 - 中国共同生产是一部探索中央角色从印度到中国的旅程。

Trinity已任命一支专门的作家团队,迄今为止创造了10次原创特许经营权。在其中,至少有四部电影将在明年进入生产。Thakur很兴奋地重新启动间谍类型 - 被Siddharth Anand - 在印度掌舵。

“我们是否有大明星,我们试图扩大这些电影的范围。我们正在努力向观众提供新的流派,“塔克尔也计划引入相应的商品。

大多数这些电影的USP将成为一个大帆布和视觉宏伟。“如果第一次安装特许经营作品,那么第二个月将在12个月内出局。如果没有,那么我们将调整我们的方法,“苏克瑙校友辞去营销工作加入电影业。

他相信Amar Akbar Anthony(1977),迪斯科舞者(1982)和Angoor(1982)有可能转变为特许经营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