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bhash ghai热衷于与Kapil Sharma一起做电影

时间:2022-03-07 15:45:56来源:

Filmmaker Subhash Ghai说他会“绝对”喜欢与Comedian-Actor Kapil Sharma合作。

他热衷于与Kapil一起工作吗?加恩说:“绝对地!如果像Kapil这样的艺术家与任何导演合作,那么那种电影就会像带上新的微风一样。“

“我们必须有一个很好的剧本。这对我们俩来说非常重要。然后我们可以考虑它。最终,一切都取决于脚本,“”Taal“导演添加。

这两个见到了加班的代理学院哨声伍兹国际有限公司,凯利最近致辞。他分享了他个人生活的故事,以及喜剧如何成为他的力量。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