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eyonce显示对LGBT社区的支持

时间:2022-03-07 15:45:55来源:

R&B Star Beyonce向北卡罗来纳州北卡罗来纳州的音乐会追随LGBTQ社区的支持,最近通过了公共设施隐私和安全法案。

这位34岁的歌手将她的“形成”世界巡回赛,于5月3日,尽管有许多星星在抗议公共设施隐私和安全法案的国家呼吁他们的演出,这决定了哪个厕所跨性别人可以使用。

BEYONCE致力于让人们支持平等NC,而不是取消她的GIG,而不是取消她的网站,这是一个致力于为女同性恋,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和奇怪(LGBTQ)北卡罗来纳州的平等权利和正义的当地组织。

“随着地层世界巡回赛在这一有争议的时间中达到焦油脚跟状态,我们认为我们对致力于良好和携带平等信息的人来说很重要争议的核心。

阅读更多

解释:为什么Beyonce是我们时间最重要的流行明星之一?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全赢Listbeyonce向粉丝致敬致死坎迪奥图的粉丝,不会相信缝制Beyonce的紧身衣衣服需要多长时间

“在众多组织中,在做好努力让这条比尔推翻这一账单中,有平等的NC,一个致力于保护女同性恋,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和奇怪(LGBTQ)北卡罗来尼亚人的平等权利和司法的当地组织。”

最近,Demi Lovato和Nick Jonas遵循了珍珠果酱,布鲁斯·春天,波士顿,ani difranco和ringo starr,他们选择了在国家的演唱会上,以对新拟对的法律作出立场。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