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调节肠道菌群的益生菌哪个好?乳酸菌素片值得一试

时间:2022-03-07 15:15:43来源:

在日常生活中,腹泻、便秘等情况十分常见,归根究底来说,这些都是肠道菌群失调所引发的肠道问题。面对这些肠道问题,要说调节肠道菌群的益生菌哪个好,乳酸菌素片肯定是个不错的选择,但不少人却对乳酸菌素片知之甚少,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揭开乳酸菌素片的神秘面纱。

想要了解乳酸菌素片,关键的就是要了解它的核心作用成分,乳酸菌素。那什么是乳酸菌素呢?乳酸菌素是乳酸菌在代谢过程中,合成并分泌到环境中的一种杀菌蛋白或多肽,可以常温保存。乳酸菌素进入肠道以后,可以抑制肠道内有害菌的生长,而且作为有益菌的“养料”,它还能够帮助肠道养出自己的有益菌。所以,面对拉肚子吃什么好、经常便秘怎么办、吃什么能调理肠道等类似问题时,不妨坚持嚼乳酸菌素片,摄入乳酸菌素,让肠道内的有益菌快速大量繁殖,从而压制住有害菌,直至恢复肠道菌群平衡,帮助解决肠道问题。此外,乳酸菌素也是肠道的“保护伞”,能够养护肠道内的有益菌生长,让其与肠黏膜结合,构筑出一道生物屏障,增强肠道免疫力,使肠道更加“强壮”,能更有效地阻止致病菌的入侵,因此,对于日常的肠道调理,防患于未然,乳酸菌素片也是不二之选。

最关键的是,乳酸菌素片是得到了专业人士认证的,在中国肠道大会上,众多参会专家都对它进行了科普和推荐。东北农业大学教授霍贵成就曾在2021年中国肠道大会上指出,乳酸菌素片无论是对大人、小孩还是老人调理肠道都有效。可见乳酸菌素片调理肠道的效用,并不是坊间吹嘘出来,而是通过了科研实证,确确实实是专家认可的。

调节肠道菌群的益生菌哪个好,乳酸菌素片是首选。像利活乳酸菌素片,还是采用鲜牛奶发酵来的,用料天然且安全,奶香味浓郁,嚼起来酸酸甜甜的,效果好口感极佳,日常调理肠道是再合适不过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