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ten Stewart将军首次亮相

时间:2022-03-07 15:46:01来源:

女演员Kristen Stewart全部设定为她的导演首次亮相,即关于妇女权力的短片。

根据好莱坞记者,“暮光之城”的明星将踩到相机后面,与炼油厂29合作,以指导“水”。

该项目将有12个女性董事,作家和动画师的短片,探索权力的动态。

由民族论引起的第一个项目是Chloe Sevigny的“Kitty”,它将首映戛纳。

阅读更多

Kristen Stewart看起来完美的斯宾塞公主戴安娜,参见Flopchanel在法国有一个时装秀,只有Kristen Stewart参加了Itkristen Stewart的SNL独白落地她最快乐的季节:导演是一个真正的冥想项目: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新的filmhappiest季节在新的filmhappiest季节聚焦lgbt在圣诞节rom-com中的爱

“帝国”女演员Gabourey Sidibe将指定她自己的短片,标题为“四个女性的故事”作为项目的一部分。

斯图尔特,26岁,已经谈过她的野心去镜头后面。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