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国家奖得主赛Suresh Eriyat在赢得了他13奖项的动画电影上,35名提名

时间:2022-03-07 15:46:00来源:

她很响亮,丰满和男人。她是一个职业女性,孤独但快乐,并培养一个梦想 - 拥有一个自动克拉夫。这位渔夫意识到她的梦想,并与她的艰苦挣扎的Tuk-tuk开始她的爱情故事。在一起,两人在全球赢得心脏和奖励的动画中创造了一个巨大的嗡嗡声。电影渔女和Tuk Tuk已赢得了他的董事埃里亚特他的第一届国家奖。15分钟的电影是2015年最好的动画电影类别的获胜者。在德里在星期二晚上出席颁奖典礼,埃里亚特说,他通过不同的媒体,视觉和挑衅薄膜看到印度动画行业的光明未来。

他的主角是典型的孟买渔夫 - 积极,响亮和健谈。那么,什么把他吸引到她身边?他说,“我以为对他们的感知可能不是他们的真实性格;他们可能会有一个柔软的一面。故事的成因来自那里。“

通过这部电影接受观众,埃利亚特希望建立在角色上,并在她周围编织更多的故事。然而,渔夫和Tuk Tuk是相当“黑暗”,在埃里亚特自己的话语中,并针对一个成熟的观众。“这不是常规喜剧的东西。

这是我们作为一个实验的东西,从我们自己的资金,我们自己的学习,“埃里亚特,艾哈迈德巴德校友埃里亚特说。

这部电影直到现在赢得13次奖项和35名提名。通过这样做,埃里亚特认为,它已经“将印度带到了一个讲述动画故事的人的全球地图”。渔夫是他在动画中的短篇小说的第一次尝试。作为Studio Eeksaurus的创始人和创意总监,Eriyat是广告世界的已知名字,使印度成为Chintamani(ICICI)和Amaron电池等第一块粘土模型字符。他还宣布了动画中的沙子艺术,他的拉贾斯坦班旅游广告获得了狂欢评论。Eriyat在更广泛的规模上追求动画相关的项目。“印度人通常以其技术技能而不是创造力而闻名。在这部电影后面,我们的意图也在将我们的讲故事技能放在全球地图上,“他说。

“在印度,有很少的电影讲述这个故事,也是技术上的声音。让我们制作这部电影并使世界仰卧起来并注意到这是一个大问题。我们在没有外面的任何金融支持的情况下制造了这一事实使我们能够做更多的信心,“这部电影的妻子和生产者纳尔尼说。接下来关于这对夫妇的议程是为儿童和成年增长创建原始内容。“我真的在看着通过动画和成年人谈论,因为他们仍然将动画视为漫画,”纳尔尼加入了动画片。

Duo还在致力于一个全长的动画功能电影,一个动作惊悚片,但觉得它不是时候带着它的城镇。“我们抱着自己回来,因为我们不确定印度是否已准备好动画动作惊悚片,”埃里亚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