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税惠红包,暖!

时间:2022-03-30 08:16:19来源:海南日报

近日,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减个税”政策发布。根据国务院《关于设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自今年1月1日起,纳税人照护3岁以下婴幼儿子女的相关支出,在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前,按照每个婴幼儿每月1000元的标准定额扣除,引发热议。

“育儿税惠红包”是继子女教育、继续教育等6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之后的又一新举措,将进一步减轻“有宝家庭”税收负担,一定程度上降低家庭的育儿成本,体现了国家对家庭生育、养育的关怀。养娃不易,进一步减轻广大“有宝家庭”的育儿压力,还需综合施策,将更多家庭的养育成本纳入政策的关怀范畴,并给予更多配套服务举措支持。

(图文/李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