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妈妈了?李嫣晒出与王菲同框油画?穿着暴露引争议

时间:2022-03-29 18:16:47来源:慢镜头足球

近日李亚鹏再婚并且育有一子的传闻占据了各个平台的热榜!各类报道称让李亚鹏多给李嫣一点安慰!

毕竟就这样多出来了一个后妈以及弟弟,任谁都会在一定程度上接受不了。

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便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成为了单亲爸爸!从他前一段时间的微博“养女当如李宝嫣”可以看出,自己是非常疼爱这个女儿的。而如今再婚,也不知道李嫣知不知情,毕竟李嫣常年在国外求学。

在得知李亚鹏再婚的第二天,李嫣晒出大量性感露骨的照片,引得网友非议连连!网友直说这是李嫣在变相地向李亚鹏提出自己的反抗与不满!

但是,从照片中又完全看不出半点不开心!照片中的李嫣穿着比基尼躺在沙滩的甲板上,沐浴着阳光!再看另一张,她在对着照相机凹造型!李嫣常年就读国际学校,思想方面也是比传统国人开放了一点点也不足为奇。

李嫣真的是越长大越美,唇腭裂也不复存在。俗话说的女大十八变,果然不假!

近日,网友又在李嫣的社交账号发现了一张油画图!画中一个女孩依偎着一个中年女人。

网友纷纷表示“李嫣这是想妈妈王菲了。”王菲离婚后,与谢霆锋再次走到了一块,与李嫣的联系也渐渐地不是那么频繁!毕竟女儿已经跟随了李亚鹏。

自己也只能偶尔去看看,所以经常见不到妈妈的李嫣想念母亲也是正常。

每个孩子都想要一个完整的家庭!但是,父母之间没有爱情,那婚姻的存在就是煎熬!希望李嫣能理解。

就在网友纷纷议论说李嫣这幅油画是想念妈妈时,经过其他网友深扒,才发现或许李嫣的这幅画是在模仿席勒的《两个女孩》?

席勒作品

这也不无可能,将这两幅画放在一起对比,不能说是完全一样,但是差别也不是很大!

再次佩服李嫣的油画技术又上了一层楼!这次网友彻底被打脸了。默默说了句“没文化是真的可怕。”

事出必有因,李嫣的这幅《两个女孩》是想表达什么呢?和窦靖童的姐妹情深?闺蜜之情?又或者这幅画真的是在思念母亲!

当然,这些也就只有李嫣自己知道!

希望李嫣能尽快适应这个后妈以及弟弟的存在,一家四口其乐融融。希望李嫣在学业以及油画上都有所突破!

同时,希望李亚鹏也多给李嫣一些关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