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温馨胎教试试这几种方式

时间:2022-03-29 14:16:18来源:妈妈圈孕育

胎教是通过孕妈妈、准爸爸与胎宝宝多种形式的互动,使胎宝宝受到良好的宫内教育,促使胎宝宝的身心得到健康的生长发育的好方式。

抚摸胎教可增强胎宝宝的安全感。

抚摸胎教

父母可以适当地通过对胎宝宝进行爱抚和拍打,配合声音与胎宝宝沟通信息。这样可以使胎宝宝有安全感,还能激发胎宝宝的运动积极性。

故事胎教

对胎宝宝来说,孕妈妈的说话声和孕妈妈的情绪变化,是要比音乐对其影响更大的,因此,如果孕妈妈可以每天给胎宝宝读故事,这对增进孕妈妈和胎宝宝的情感十分有益。当然,胎教故事也可由准爸爸读给孕妈妈和胎宝宝听,这样不仅能安定孕妈妈的情绪,同时又能增进夫妻感情。

音乐胎教

音乐能使孕妈妈心旷神怡,产生美好的憧憬,并能将美好的音乐信息传递给胎宝宝,使胎宝宝受到感染。这极利于胎宝宝智力的发展和良好性格的养成。因此孕妈妈可以经常为胎宝宝播放一些胎教音乐,例如《宝贝的悄悄话》和《我家的牵牛花》等。

完美准爸爸训练营:入睡前,准爸爸可以和胎宝宝好好互动一下。轻轻抚摸孕妈妈的肚皮,用轻柔的声音为胎宝宝讲一个《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当然准爸爸也可以自创新意,为胎宝宝讲讲“小蝌蚪找爸爸”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