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比19岁女儿惊艳派对,健康又大气,39岁妈妈赞叹:黄金女神

时间:2022-03-29 12:16:54来源:译眼维观

当地时间3月28日,娜塔莉·布莱恩特在“名利场派对”上亮相,这位现年19岁的体坛星二代,一出现就赢得了全场的目光,穿着金色百褶裙的她看上去很是大气。

娜塔莉是已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妻子瓦妮莎·布莱恩特的长女,被认为集合了父母外形上的优势,既能像爸爸那般高大,也能像妈妈那般漂亮。

尽管是南加州大学的大一学生,但娜塔莉也是一位拥有事业的年轻女士了,她在去年和知名的模特公司IMG签约,成为了一位职业模特。

而与大多数的T台模特所不同的是,娜塔莉要更为健壮,呈现出一种极具青春活力的健康之美。

娜塔莉的此次亮相,颇为成功,在社交媒体上也是受到了广泛称赞,不少人认为她虽然是首次亮相这个星光熠熠的派对,但大气沉稳的状态似乎不输那些已经对此很是熟悉的女星名媛们。

而身为妈妈的瓦妮莎更是骄傲无比,现年39岁的洛杉矶名媛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说“这是我的孩子!黄金女神”。

不得不说娜塔莉当天的确够精致,首先是晚礼裙选择得合适,既能突显她的身高优势,同时又能展现出她那种“大家闺秀”的雍容。

此外妆容也是恰到好处,金属的质感和黄金裙摆相映成趣,同时也能让她的五官看上去更具立体。

虽然娜塔莉是在父亲去世后才开始迈入时尚圈的,但作为星二代的她多年前也是没少走上红毯的。当时的她在容貌上还有些像爸爸,而现在也是越来越有妈妈的风采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