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瓦妮莎喜迎新宝贝,39岁韵味十足,科比姐姐支持她改嫁

时间:2022-03-16 16:17:27来源:活在南沙i

瓦妮莎喜迎新宝贝,她在社交媒体上高调宣布,家里来了一位新成员,一条小黑狗哦。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瓦妮莎和3个女儿们都很欢迎这位新宝贝的到来,她们都喜笑颜开,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

照片中39岁的瓦妮莎韵味十足,一点也不显老,皮肤细腻光滑,保养得太好了。大女儿娜塔莉亚成年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开始打扮自己,梳着一头脏辫,手指甲也涂成了绿色。三女儿比安卡则是一头卷发,趴在瓦妮莎背上非常的开心。四女儿卡普里站在姐姐的身后,双目炯炯有神。

瓦妮莎之所以找来一条小黑狗,是因为陪伴了她们多年的大黑狗在2月初离开了这个世界。

大黑狗见证了瓦妮莎和科比的爱情,陪伴了瓦妮莎10多年。但狗的寿命只有10-15年,年龄到了,离开难以避免。瓦妮莎很快就找到了大黑狗的替代者,和大黑狗比起来,小黑狗皮毛更漂亮,也更有生气,看起来帅气很多。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大黑狗的替代者容易找到,那科比的替代者呢?科比离开2年多了,瓦妮莎一直没有找到科比的替代者。追求瓦妮莎的人很多,科比姐姐也支持她改嫁,但瓦妮莎对于此事一直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应。

科比离开后,瓦妮莎和科比父母基本就断绝了来往。瓦妮莎与科比父母的关系一直不怎么好,科比父母反对科比和瓦妮莎在一起,想给他找一位门当户对的对象。但科比执意要娶瓦妮莎,不惜与父母撕破脸。科比和瓦妮莎举行婚礼的时候,科比父母都没有到现场。

因为瓦妮莎的关系,科比与他的父母关系也不是很融洽。科比父母曾私自拿科比的纪念品去拍卖,比如他高中时期的球衣,总冠军戒指等等,这也让科比很是生气。而科比父母认为他们之所以与科比关系恶化,都是瓦妮莎从中搬弄是非,他们与瓦妮莎的关系就越来越差了。

科比离开后,瓦妮莎与科比父母更是断了来往。不过瓦妮莎和科比姐姐关系确实很密切。瓦妮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科比姐姐与两个女儿的合照。在科比姐夫生日的时候,她还带着女儿去给姐夫庆生,相亲相爱一家人。

瓦妮莎曾赠送了一辆白色的特斯拉Model 3给科比姐姐,两人还一起站在豪车前合影。科比姐姐身材高大,瓦妮莎则韵味十足。瓦妮莎本就比科比姐姐年轻不少,再加上会保养,对比起来更显年轻了。

从瓦妮莎的社交媒体分析,她还没有完全放下科比,所以尽管得到了科比姐姐的支持,暂时也没有改嫁的打算。但时间会改变很多东西,瓦妮莎还那么年轻,如果有一天遇到了让她怦然心动的人,那就祝福她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