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ley Cuoco,Ryan甜蜜最终确定离婚

时间:2022-03-16 12:46:07来源:

“大爆炸理论”女演员Kaley Cuoco从丈夫Ryan甜味完成了她的洞穴。

Porce于5月6日来了。前夫妇最初于2015年9月在婚姻21个月后提交的Porce,报道了Aceshowbiz。

凯利,30岁,28岁的网球运动员在婚姻前签署了婚前协议。然而,她仍然有几种方式协助她的前丈夫。

PRENUP列出了双方都支付,但Kaley正在为Ryan的法律费用支付高达55,000美元。

根据协议,配偶支援将是“应付和可终止”。因此,瑞安总共收到临时配偶支持,总计为165,000美元,该支持是他根据她的申请提出的要求,该请求将于2016年11月30日之前支付。

与此同时,凯利将在霍恩梅和塔拉纳港获得两个房屋。

在瑞安分裂后,Kaley一直在约会马术运动员卡尔库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